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韩媒:韩国泡菜出口额下降 日本市场缩水是关键

  【延伸阅读】

  韩媒称美国第一夫人钟情泡菜

  2013-02-10 15:03:30

韩媒:韩国泡菜出口额下降 日本市场缩水是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年3月1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白宫菜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右)带着当地学生在种植活动中种菜。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外媒称,由美食作家科翰运营的博客——“奥巴马食谱”——7日刊登了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将亲手腌制的泡菜装在瓶子内的照片。

  据韩联社2月7日报道,“奥巴马食谱”还介绍了制作泡菜所需的材料和方法,并表示希望大家能亲自尝试做泡菜。

  米歇尔还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日前在自家庭院里收获了亲自栽培的白菜,并用它腌制泡菜,希望大家也能在家里制作泡菜。

  报道称,米歇尔的“泡菜之爱”引起了网民的兴趣。该博客介绍了奥巴马夫妇的菜单,奥巴马夫妇非常注重健康饮食。尤其是米歇尔在白宫亲自栽培蔬菜,并为减少肥胖儿童的活动作出了极大努力。

  2012年9月,在弗吉尼亚州举行的一次活动上,米歇尔的秘书蒂娜·陈表示,米歇尔喜欢泡菜那样的健康食品和新鲜蔬菜。

  延伸阅读:

  奥巴马宣誓就职 第一夫人新发型获热评

  美第一夫人开推特新账号 未关注奥巴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