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港报:名额将满 美暂停接纳中国投资移民

外媒称,由于美国EB-5投资移民计划本年度的签证名额即将用完,打算利用该计划移民美国的中国投资者将不得不再等待一个月才能获得签证。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27日发表题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美国移民计划额满暂停》的文章称,该计划每个财政年度发放的投资移民签证限额为1万个。 分析人士说,今年将是该配额第一次在所在财年结束之前就被用完,这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打算移民美国。

根据美国移民律师协会网站上的一则报道,美国国务院签证控制和报告部门负责人查尔斯·奥本海姆23日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从当天开始,投资移民签证将不对中国申请人开放,直到今年10月1日联邦政府的新财政年度开始为止。而其他国家的申请人将不受影响。

北京一位自称姓王的移民顾问称,由于美国更发达,大多数中国富人都偏爱美国。另一个原因是加拿大联邦政府在今年早些时候中止了其投资移民计划,中国富人非常担心。他们害怕自己最终无法移民到北美去。

王女士还表示,尽管投资移民最少需要等上三四年才能正式获得美国绿卡,大多数投资者仍然倾向于选择美国而不是像葡萄牙之类的欧洲国家,在这样的欧洲国家申请到永久居留权只需要不到一年时间。

港报:名额将满 美暂停接纳中国投资移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