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超人"漫画创刊本拍出320万美元 创拍卖记录

东方网 2014-08-28 07:50:10

  原标题: "超人"漫画创刊本拍出320万美元 创漫画拍卖记录

  东方网8月28日消息:据澳大利亚新闻网8月26日报道,一本《超人》漫画创刊本于近日被拍卖,并以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70万元)的天价成交。近年来动作漫画《超人》一直被认为是漫画界的“宠儿”,其首刊也作为珍贵藏品频频现身拍卖市场,而这一次的成交价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报道,卖方是一位名叫达伦·亚当斯(Darren Adams)的华盛顿藏品经销商。拍卖方ComicConnect.com网站的经营者兼漫画零售商史蒂芬·费舍勒(Stephen Fishler)和文森特·祖罗(Vincent Zurzolo)已向购物网站易趣网(eBay)提交了这个漫画收藏界有史以来最高竞价,易趣方面确认了这一价格,但并未透露买主姓名。

  这本1938年发行的漫画是《超人》的创刊本,风靡世界的“超人”形象在本书中初次登场。近年来,这本创刊号因为存世不多而备受收藏界关注,并屡屡被拍出高价。2011年就曾以2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的高价成交。此次拍卖的藏本堪称“完美无瑕”,所以“身价”倍增。

  据悉,这样的《超人》创刊号只有约100本存世,费舍勒并未说明他将如何处理这些珍贵的漫画藏本,但他表示这样的竞拍机会绝对“不容错过”。(实习编译:强璐 审稿:聂鲁彬)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