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担忧中俄研发武器 发起第三次"抵消战略"

【延伸阅读】

美国陆军研发出可连接涉密和非涉密网络系统

2014-08-19 13:36:00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正在研究将士兵的涉密和非涉密系统进行安全连接,连接后可提供更好的态势感知能力并可使士兵更加安全。

  一根小的连接线,称为“陆军战术跨域信息共享”(TACDIS),将地面士兵使用的非涉密步兵无线电设备和涉密“奈奎勇士”智能手机相连,将士兵的位置转换成指挥和控制图片。

  TACDI由陆军研究、发展和工程司令部通信电子中心研发。TACDI研究阶段已经完成,准备进行实地测试。该装置最终将用于大规模生产和部署。

  TACDIS计划开始于2009年,陆军认识到该设备的必要性和潜在作用,包括士兵在作战图的位置。步枪兵无线电设备通过发送地理位置信号显示士兵位置,但是无线电设备处于非密网络中。“奈奎勇士”是一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使用的三星Galaxy Note的II设备,处于涉密网络中,可使用地理参考地图向总部和地面士兵提供相同的作战画面。

  美国陆军称,TACDIS安装了一个由美国国家安全局的认证的AAMP7微处理器,可确保传地理位置信息向涉密网络传输时的安全性。

  2010年11月,美国陆军授予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一份合同,以帮助开发设备。去年九月,美国陆军开始对设备进行认证测试。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称,该器件采用了MicroTurnstile技术,提供了硬体式分离内核,允许双向、跨域数据传输,重量仅为几盎司,并具有极低的功耗要求。

  “奈奎勇士”智能手机置于士兵胸部,加载了美国国家安全局认证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并安装了美国陆军开发的一个软件包。大部分手机不能使用通信功能(不能打电话和上网),但战士可使用文本功能。图像中增加士兵的位置可提高指挥和控制能力并减少误伤事件。

  虽然“奈奎勇士”主要用于态势感知,陆军已经测试其其他应用,如检测化学和生物威胁。(苏仟 李艳霄)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