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担忧中俄研发武器 发起第三次"抵消战略"

【延伸阅读】

华盛顿邮报:美国海军将测试“钢铁侠战衣”

2014-08-20 10:08:00

  参考消息网8月20日报道 外媒称,电影《钢铁侠》普及了一种未来战士的理念。这种战士穿着外骨骼投入战斗。最近,国防部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采购了两套外骨骼,却是为了从事更寻常的任务。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8月18日称,这两套外骨骼将用来协助海军舰船维护人员从事需要握持重物的工作。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它研发了两种外骨骼。有关合同的目的是对这两种外骨骼进行测试和评估。这两套外骨骼将在美国东、西两个海岸接受测试。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管理人员亚当·米勒说:“船只维护常常需要使用重型工具。穿着‘福尔蒂斯’外骨骼的操作人员能在较长时间里承受这些重型工具的重量并减少疲惫感。”

  “福尔蒂斯”外骨骼像是精简版的钢铁侠战衣。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它能适应不同的身高和体形,穿着者能更长时间握持最重36磅(1磅约合0.45千克)的东西。米勒说,“福尔蒂斯”这个名字来自拉丁语,意为力量和耐力。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