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巴西第三座核电站建设工程复工 预计2018年运营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4-09-12 11:24:00

  巴西核电公司11日宣布与工程建设方重新达成协议,巴西第三座核电站安格拉3号工程建设项目时隔4个月终于复工,预计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

  根据项目管理方巴西国家电力集团下属的巴西核电公司透露,工程建设方巴西第二大建筑公司安德拉德·古铁雷斯公司因为合同某些条款于今年5月正式停工并要求重新谈判。但是,综合各自利益,双方经过协商后决定重启项目工程建设。

  安格拉3号核电站是安格拉核电厂工程的一部分,也是巴西第三座核电站。其位于里约热内卢州安格拉多斯黑斯市的Itaorna海滩,具有一个压水反应堆,建成后发电功率将达到1405兆瓦,足以为首都巴西利亚和工业重镇贝洛奥里藏特提供充足的电力。

  安格拉3号核电站工程最早开始于1984年,但两年后停工,新一期工程于2010年7月复工,交工日期也由2015年一再推迟。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