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方称将组建钓鱼岛警备部队 中方:吓唬不了谁

中国网佚名 2014-09-12 11:30:00

  中国网9月11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方称将组建钓鱼岛警备部队一事表示,日本的任何示强行动吓唬不了谁,也无助于解决问题。

  有记者问,今天是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两周年,日方称将组建钓鱼岛警备部队。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华春莹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我们要求日方停止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

  华春莹说,日本的任何示强行动吓唬不了谁,也无助于解决问题。我们希望日方拿出诚意和实际行动,为妥善解决问题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