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媒:上万美军将常驻阿富汗 监视中国俄罗斯伊朗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 俄新网10月29日报道称,世界战略联盟科研中心主任哈利勒·努里(Khalil Nouri)向俄新社表示,华盛顿需要在阿富汗保留一小部分美军士兵,以便军事行动正式结束后,来执行监视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等国的任务。

  北约高级代表表示,2015年初1.2万外国军人将替代驻军最多时的13.9万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其中包括1万名美国军人和大约2000名来自北约国家的军人。

  美军和北约军人的任务将是非作战性的,可以自卫,但并不与阿富汗军队一起执行军事行动。

  努里表示,阿富汗曾为“缓冲国,而现在变成了特殊的监察站。阿富汗处于理想的战略要地,能够使美国监视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俄罗斯和中国。”

俄媒:上万美军将常驻阿富汗 监视中国俄罗斯伊朗

  10月26日,美国驻阿富汗士兵在赫尔曼德省一个军事基地举行移交仪式时降旗。英国驻军26日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移交位于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最后一个军事基地,宣告英军在阿富汗全国境内结束军事行动。美军同时也移交作为驻阿北约联军西南地区总部的一个基地,三方举行了简短的移交仪式。新华社路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