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媒:上万美军将常驻阿富汗 监视中国俄罗斯伊朗

  【延伸阅读】美陆军采购电子战飞机以破坏阿富汗战场敌通信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美国航空动力公司与美陆军签署价值2240万美元的机载电子战设备研发合同,主要用于阿富汗战场上对敌方的正常通信实施拦截和干扰。

  该项目全称为“带有监视与侦察功能的通信电子攻击”(CEASAR)项目,主要装备于比奇“空中国王”200飞机上。

  擅长于航空特种任务系统研制的美国航空动力公司称,根据合同,将对三架比奇“空中国王”200飞机进行升级、集成和维护,以支持美国在阿富汗“持久自由”的军事行动。

  航空动力公司位于美国东部的维吉尼亚州,主要服务对象是美国政府及世界范围的其他商业用户,业务范围有情报、监视与侦察装备、机载数据采集设备、航空应用系统开发及飞机维护等。(冯清娟)

  (2014-07-25 15:12: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