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出现私人飞机“退订潮”

来源:重庆青年报
2014-12-25 07:52:00

  导语:拥有312亿美元全球巨富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SaudiPrinceAlwaleed)有三架私人飞机,包括A380、波音747以及空客231。其中,最引人注目当属世界最奢华最大私人飞机A380。 (来源:金投奢侈品网 文:xiongyuntao)

中国富豪出现私人飞机“退订潮”

A380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有中东巴菲特之称,在全球投资界赫赫有名,包括苹果、新闻集团、twitter、京东都有他投资的“足迹”。据2013年《阿拉伯商业周刊》财富报告显示,拥有王国控股公司的沙特王子瓦利德以312亿美元连续第10年蝉联富豪榜首富宝座。

中国富豪出现私人飞机“退订潮”

价值24亿人民币的A380最多可以容纳800名乘客

  价值24亿人民币的A380最多可以容纳800名乘客,最大飞行距离接近13000公里。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私人定制版A380则与普通版A380截然不同。其中设计最特别的是有一个有电脑控制的祈祷区域,无论飞机飞到哪里,其中用坐垫都会自动指向麦加城。

中国富豪出现私人飞机“退订潮”

设有20个头等舱坐椅

  飞机共分为三层,设有20个头等舱坐椅、会议室和音乐厅、电影院、大理石浴缸、水族馆、黄金座椅搭扣等奢华设备。另外,飞机最底层改为豪华劳斯莱斯车库,以方便车子直接上下飞机。

  (2014-12-24 07: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