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桶油去年利润均下滑 中国石化净利骤降近三成

新华网李春莲 2015-03-23 09:14:00

  【延伸阅读】中石化财报大逊预期 大摩称是入股良机

  

三桶油去年利润均下滑 中国石化净利骤降近三成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3月23日早间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ndy Meng和Daisy Li在23日的报告中表示,2014年四季度以来中国石化[微博]的疲弱盈利表现正是入股良机。

  盈利能力在中国三大石油巨头中最具弹性,历经四季度和今年一季度的库存调整后,中国石化的炼油、化工和销售板块盈利将很快恢复正常。

  市场化改革将继续,有望改善盈利,2015年天然气产量预计将增长逾20%,炼油板块优化配置。从"石油+化工"到"能源+新材料’’的长期战略转型令人鼓舞。

  昨日中国石化发布财报,中国石化上财年净收入465亿元,预期535亿;营收2.83万亿,平均预期2.86万亿,每股收益0.406元,去年为0.543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5-03-23 08:06:07)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