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花生产商投身互联网金融 美媒:风险大 会出事

  【延伸阅读】YOU+联手懒投资涉足互联网金融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消息,国际青年社区YOU+联合懒投资推出多款互联网金融产品,正式涉足互联网金融。

  这次YOU+将一共推出6款产品,融资期限包含1月、2月、3月、6月、9月、12月,年化收益率为7.5%-12.5%,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6款产品将在19日、20日上午10:00懒投资的官网上线开售。

  据悉,YOU+金融产品获得的投资一部分将作为服务费付给懒投资,剩下的YOU+将全部投入到新店的拓展和建设。

  自2012年开业以来,YOU+先是在2014年8月获得顺为资本和策源创投的投资,在全国北上广深纷纷拓展开店,随后又从广州开始打造覆盖工作、生活、娱乐的创业社区。

  YOU+官方表示,早在2014年YOU+就有了做互联网金融的想法,也接触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公司,和懒投资的接触源起于共同投资人策源创投的介绍。经过策源创投的介绍,YOU+与懒投资创始人和业务负责人初步达成共识后,春节前YOU+就准备了YOU+的基础资料提供给懒投资,并测算了基础产品模型。春节后,双方加快了合作速度,很快就进入协议起草审阅和具体产品细节设计环节。(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烟花生产商投身互联网金融 美媒:风险大 会出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03-19 16:16:0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