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花生产商投身互联网金融 美媒:风险大 会出事

  【延伸阅读】万达电商飞凡网6月运营 正研究互联网金融产品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消息,万达商业地产今日公布上市后首份全年业绩,董事长丁本锡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一年将探索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和电商业务。其中,万达电商平台飞凡网计划在6月正式上线运营。

  “万达商业正在推进全方位智能化平台的打造”,丁本锡透露,公司今年一目标是快速打造实体网络销售平台。今年6月30日,万达商业飞凡网线上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目前,部分广场已实现智能化与线上平台对接,最终将线上线下并行。

  对于万达电商的模式,董事兼执行总裁曲德君表示,万达主要做的是平台,最有优势的是庞大的线下实体网络。“飞凡网与天猫是完全差异化的,更加注重体验性的、与线下结合的O2O平台打造,如餐饮等各方面智能化手段也将于近期推出”。

  另外,万达方面还透露,目前正在成立万达商业基金管理公司,探索资产证券化、外部投资和互联网金融,以降低对销售物业的依赖。其中,互联网金融方面正在研究产品,主要依赖电子商务平台以及集团收购的“快钱”业务,不久后可与轻资产战略结合。

  万达财报显示,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去年营收1078.71亿元,同比增长24.31%,在核心盈利同比增长14.04%的同时,公司投资物业公允价值增长为134.55亿元,比2013年降低12.87%。(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烟花生产商投身互联网金融 美媒:风险大 会出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03-31 16:16:0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