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八大金股

  博林特:民族品牌电梯龙头 拓展机器人、环保业务

  “大集团、小公司”,受益东北振兴,远大集团实力雄厚上市公司主营电梯,2014年收入20亿元,其中电梯占比79%。实际控制人康宝华所控制的沈阳远大集团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幕墻制造商,2013年远大集团收入超200亿元;正在培育机器人、环保、农业等新产业。

  电梯主业:40亿订单保增长,受益一带一路,维保/出口优势明显2014年末公司在手订单约40亿元,我们认为未来3年公司主业将保持20%以上业绩增长。公司核心零部件自制,全产业链优势明显;直销模式业内领先,维保业务收入占比达20%,出口收入占比曾超过25%。

  进军环保、机器人领域,未来将持续受益沈阳远大集团公司拟增发、收购大股东智能磨削机器人和环保业务。沈阳远大集团拥有高端制造业、精准农业、科技环保产业、科技产业等产业;其AP1000/CAP1400核主泵变频器(核电设备)、精准农业、智能滴灌技术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公司为沈阳远大集团目前唯一A股资本运作平台。

  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军工、环保、东北振兴多重主题,推荐!公司未来可能具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环保、军工、核电、一带一路、东北振兴等多重主题,估值具提升空间。

  不考虑增发,预计公司15-17年业绩复合增速超20%,EPS为0.45/0.55/0.69元,PE为41/33/26倍。

  (银河证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