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八大金股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0日 15:49:09来源:证券时报网

  鱼跃医疗:打造云医院 占领互联网医疗高地

  领先同业与阿里健康及战略投资者合作,取得先行、规模及资源整合优势

  公司14年引入红杉资本作为战略投资者,15年4月20日公告控股股东与阿里健康战略合作,打造“云医院”平台式生态圈。公司“云医院”定位与大三甲医院和医生合作,集聚稀缺医疗资源,打造高端互联网医疗平台,从而带动平台患者流量,未来有望通过平台提供服务和药品/器械实现盈利。目前与301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和南京鼓楼医院等三家合作的云诊所已投入试运营。

  整合互联网平台及医生资源等医疗关键因素,有望占领高地

  对互联网商业模式而言,医生对平台粘性和盈利模式是平台能运营的关键,鱼跃医疗把握关键因素:通过众筹分享模式与医生合作(医生享有50%的收益分配权),能有效提升医生的粘性;有望通过在互联网医疗平台提供服务和销售药品/器械盈利。公司构建的平台,有别于一般电商:在医生的指导下购买,是更有效的销售方式。公司有望成为中国互联网医疗领域的领先者。

  看好互联网医疗业务和外延并购的未来成长

  公司以“家用医疗器械和医用高值耗材”为发展方向,主要产品为康复护理、医用供氧和医用临床系列等医疗器械。公司目前主业收入应能保持10%-20%的稳健增长,但公司重回高速增长或将依赖外延并购以及互联网医疗业务。我们期待外延增长。

  估值:提升目标价至74.10元(原38.50元),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证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