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研硬实力受认可 华安基金四猛将获“中国基金业英华奖”

7月31日 ,由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揭晓,华安基金旗下4位基金经理捧获“最佳基金经理”称号,成为获奖人数最多的公募基金。其中,贺涛、苏玉平分别获五年期、三年期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翁启森和苏圻涵获三年期最佳海外投资基金经理。

据了解,“英华奖”是业内独树一帜的以人为评选对象的资管大奖,有资产管理业“奥斯卡”之称。该评选面向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券商集合理财等大资管投资经理,评选出经过市场检验,具备深厚研究功底、高超投资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的一流投资专才。

华安基金旗下获奖的4位基金经理都是各自领域的投资能手。贺涛和苏玉平出自“群星辈出”的华安固定收益团队,贺涛担任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擅长转债和信用债投资。苏玉平擅长新股策略新股投资。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30日,贺涛管理的华安双债添利A、C今年以来分别取得了10.26%和10.09%的回报,位居同类产品前1/10,最近两年总回报分别达34.59%和34.49%,位居同类产品前5。苏玉平管理的华安强化收益A、B今年以来分别取得了17.33%和17.06%的总回报,位居同类产品前1/10,最近三年总回报达62.16%和60.06%,位居同类产品前1/5。

目前,翁启森担任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基金投资部和全球投资部高级总监,是当前A股市场中为数不多同时擅长A股与港股投资的投资总监,此次他和苏祈涵获得的都是三年期最佳海外投资基金经理。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30日,翁启森管理的华安大国新经济最近一年总回报达63.59%。同时,他和苏圻涵搭档管理的华安香港精选、华安大中华升级两只QDII产品长期业绩优秀。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29日,华安香港精选、华安大中华升级最近三年总回报分别达49.08%和49.94%,位居同类产品前列。

回顾多年来投资历程,贺涛认为“投资是一场长跑比赛”,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必须沉下心做好基础研究,不断扩展研究视野。苏玉平认为“投资不仅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从业十几年,对市场一直抱着敬畏的心态。翁启森表示要保持“平常心”,要做好功课,无论是宏观、行业数据,还是个股财务等基本面信息,都需要花时间、花精力掌握;同时还要充满“好奇心”,永远保持对新事物、新技术、新业态的探索,寻找市场的新热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