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料:“最会赚钱孩子王”华特·迪士尼的发家史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15:06:59

财·料:“最会赚钱孩子王”华特·迪士尼的发家史
 
他是一个绝对的“孩子王”,无论是动画电影、电视节目,还是一手创造的迪士尼乐园,都给全世界的孩子们带来了数不尽的欢乐,并成功转化为迪士尼公司源源不断的财富,令这家公司凭借近1600亿美元的市值常年雄踞美国上市公司前列。(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涂恬)他被誉为“米老鼠之父”,一手打造了众多陪伴过一代又一代人成长、至今生命力长盛不衰的动画角色。他是一名罕见的“全才”,在65年的人生岁月中做过电影制片人,做过配音演员,做过动画设计师,又做过企业家,身兼多职。他还是美国娱乐圈的一个传奇,一辈子拿过22座奥斯卡小金人,四个奥斯卡荣誉奖,获得59次奥斯卡奖提名,辉煌纪录迄今无人打破,是真正“拿奖拿到手软”的人。在这些标签与光环之下,他还是一个绝对的“孩子王”,无论是动画电影、电视节目,还是一手创造的迪士尼乐园,都给全世界的孩子们带来了数不尽的欢乐,并成功转化为迪士尼公司源源不断的财富,令这家公司凭借近1600亿美元的市值常年雄踞美国上市公司前列。

看遍财经圈,不抖寻常料。本期《财·料》就带您来看看这位最会赚钱的“孩子王”——华特·迪士尼的传奇发家史。

财·料:“最会赚钱孩子王”华特·迪士尼的发家史

华特·迪士尼(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