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不惊人不罢休:今年他们靠这些抢到头条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6 08:50:47
 
 

语不惊人不罢休:今年他们靠这些抢到头条

董明珠:不允许“野蛮人”强取豪夺

今年另外一个身处“风口浪尖”之上的企业家正是格力的董明珠。从格力收购珠海银隆失败,到遭遇险资“敲门”,再加上卸任格力董事长,围绕董明珠以及格力的种种消息也是长期承包了各类头条,而个性鲜明的她,面对这样的情势自然也是不甘寂寞,几次三番用强势态度回应,给观众奉上了众多的“经典语录”。

“前几天有人说野蛮人敲门了”,董明珠本月在某论坛上表示,“谁投资并不重要,关键你不要成为制造业的罪人,不能破坏制造业的发展,强取豪夺,(利益)装进自己的口袋,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此外,尽管此前收购珠海银隆的计划失败,董明珠还是坚决捍卫了自己做新能源汽车的理想,再次奉上惊人之语:“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如果没有实体经济,仅用金融杠杆来搞发展是不行的。董明珠一定要做新能源汽车。”

资料来源:新华网、北京青年报、中国新闻网等媒体

(编辑: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