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还原鸡年春节:境外游泰国最热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9:07:26

--爱撩什么剧?

喜欢撩剧的小伙伴无论走到哪,都不会放下这一习惯。短暂的春节假期,除了见亲戚好友外,很多小伙伴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把平时欠的剧都补回来!

春节假期之剧王:《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通过优酷大数据可以看到,在整个春节假期,优酷用户“翻牌”最多的电视剧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为2016年爆款剧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播放量早已超180亿,影响力自不必提。大年初三才开始上线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仅8集,就与30集的《微微》旗鼓相当,其热力指数可见一斑。当然,这也离不开福建、湖北、江苏、上海、四川、浙江6个省市剧迷的热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以上地区位居假期播放量第一名。

同时,阿里家庭娱乐数据显示, 互联网电视用户每天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93分钟;30岁以下年轻用户观看比例高达54%。

综艺节目方面,人们最喜爱的是《我们的挑战》,《火星情报局》次之。有趣的是,当其他省份都在追明星真人秀时,《德云社丙申年封箱庆典 2017》在天津地区播放量居首,看来天津人对相声确实情有独钟。

电影档中,看得最多的电影是同有范冰冰参演的《绝地逃亡》、《我不是潘金莲》。动画片《小猪佩奇》成为春节假期的带娃神器,《火影忍者》仍然受到广大漫画迷的追捧。

央视春晚一统天下 辽宁春晚紧随其后

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看春晚,一直都是春节传统项目。优酷大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小伙伴最喜欢看的依次是:央视春晚、辽宁春晚、北京春晚。除夕20点到大年初一19点期间24小时播放量TOP榜中,从除夕22点往后,央视春晚播放量稳居第一。但有意思的是,除夕20点-21点这个时间段,辽宁春晚却跃居首位。

央视春晚中,最受欢迎的节目是沈腾、艾伦的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播放量达到693万,次之是陈伟霆、鹿晗对唱歌曲《爱你一万年》。

大数据还原鸡年春节:境外游泰国最热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