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电广传媒确认董秘廖朝晖失联

  电广传媒昨晚发布公告称,针对有媒体报道公司董事会秘书廖朝晖或涉及案件配合调查一事,公司暂未能与廖朝晖本人取得联系,也未获知其与任何案件有牵连。公司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12月4日,有传闻称电广传媒董秘廖朝晖被有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相关案件。对于有关廖朝晖的传闻,公司方面没有正面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廖朝晖,女,博士,中共党员,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湖南省分行外汇管理局秘书、团委书记,湖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湖南省人大办公厅新闻中心副主任,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助理总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湖南五华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现任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记者 刘慎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