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泽熙产品仅个案赎回 徐翔被抓一个半月客户淡定

  “目前确实有赎回的情况,但只能说是个案。”本周,泽熙产品合作信托——华润信托方面人士对《金证券》记者透露,目前泽熙产品仍然正常存续,操作上客户只可赎回不可买入。“产品有约定,当赎回达到一定比例时,产品就必须清盘,不能再运作了。”从目前华润信托、山东信托两家的反馈情况看,产品赎回情况并未达到影响存续的红线。

  11月1日晚间,徐翔被官方通报“被抓”,随后泽熙原来的上海团队也形同瓦解。合作券商称,此后泽熙五只产品处于无管理人状态,即无法再参与市场交易。

  根据此前泽熙公告,五只公开产品分别是:华润信托·泽熙1期、华润信托·福麟4号(即泽熙5期)、华润信托·泽熙4期以及山东信托·三能1号(即泽熙2期)、山东信托·梦想2号(即泽熙3期)。

  融智评级提供的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私募业绩榜单上,泽熙3期仍然列第一,年内收益达379.66%,较第二名倚天投资高出近50个百分点。其他泽熙产品中,泽熙1期排第三,泽熙4期排第六,泽熙5期排十二,泽熙2期排十八。

  管理人短期内毕竟不可能回归。但让人疑惑的是,泽熙的投资者们究竟为何如此淡定,以至于在过去一个半月内,面对至少上千万一单的投资,大部分仍然没有赎回动作,没有任何针对泽熙的维护权益举动。

  上海万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兰告诉《金证券》记者,私募基金管理人因自身原因导致投资者损失时,刑事方面投资者一般可以按非法集资报案,民事上可按合伙人权益诉讼。针对目前泽熙产品的情况,投资者尚算有法可依。

  原标题:泽熙信托产品仅个案赎回 徐翔被抓一个半月客户淡定

泽熙产品仅个案赎回 徐翔被抓一个半月客户淡定

责任编辑:陈勇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