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东风日产正式起诉恒大淘宝违约:索赔3000万元

人民网 2015-12-16 08:55:45

  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亚冠决赛临时更换秋衣胸前广告的事件再度升级。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向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起诉广州恒大淘宝,就恒大在2015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中,擅自更换胸前广告的行为索赔经济损失3244.1万元。

  2014年1月,东风日产以1.1亿元买断了2014年2 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恒大淘宝俱乐部2014赛季及2015赛季主、客场比赛服胸前广告权益。但今年11月21日亚冠决赛上,恒大将球衣胸前广告变更为“恒大人寿”,对此东风日产方面非常不满,并发文“隔空喊话”恒大淘宝表示要起诉对方。但12月13日晚,在2015年世俱杯1/4决赛对阵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的比赛中,广州恒大2-1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其胸前的广告已经换回“东风日产启辰T70”,就在外界都在纷纷猜测,东风日产与恒大淘宝已经握手言和时,双方已经悄然开始对簿公堂。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法务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日产与恒大俱乐部的合同主要对合同期限、双方主要权利义务、具体执行方式及违约条款作出了约定,其中对亚冠比赛球衣胸前广告的核心权益约定非常明确清晰。针对恒大的违约行为,东风日产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在诉讼书中,东风日产请求法院判定恒大赔偿经济损失3244.1万元,并免除双方此前签订的《广告合同》中约定的第六期2400万元付款义务。此外,东风日产还要求恒大承担全部诉讼费用。(施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