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阿里巴巴、腾讯参与收购博纳影业集团

  据外媒16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再次携手进军娱乐业。

  博纳影业集团周二表示,阿里巴巴和腾讯的关联公司参与对博纳影业的私有化交易。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博纳影业集团是热门电影《火星救援》(The Martian)以及《一代宗师》(The Grandmaster)的出资方之一。该公司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市值约7.81亿美元。

  阿里巴巴和腾讯加入到的买方团提出以每份美国存托股票(ADS) 13.70美元收购博纳影业。买方还包括投资机构Uranus Connection Ltd.和投资者Xie Zhanshan。

  交易完成后,博纳影业集团的股东包括上述投资者、博纳影业董事长兼CEO于东、以及中国复星国际有限公司(Fosun International Ltd., 0656.HK, 简称:复星国际)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