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贷投者CEO拜会三力制药 对话新三板革新市场

  本网讯 12月11日,贷投者创始人、CEO厉刚在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拜会其董事长张海先生。双方就新三板资本市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三板自创立起来,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贷投者及三力制药一直以来,都是新三板的关注者、支持者及参与者。作为以互联网金融为业态的贷投者,其发展与新三板密切相关。三力制药作为贵州省行业领导企业,于2015年8月17日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三力制药,证券代码:832708)。二者在融资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这也是双方负责人会面的主要原因。

  双方一致认为,新三板的出现和转型,会给该企业、公司带来很大的好处。对扩大企业融资能力,减少企业融资成本起着积极的因素。

  新三板的成长,也使得贷投者这样的诚信金融服务机构的市场需求越来越明显,贷投者对于企业与投资者之间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会谈中,贷投者及三力制药的两位负责人还对互联网金融的革新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构想。

  背景资料

  贷投者P2G+青创投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拥有优质的政府 资源优势,其特色的“P2G+青创投”模式解决了互联网 金融行业最容易出现的诚信问题。作为其特色之一的青创投模式,旨在为中小企业及有潜力的创新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融资服务。

  贷投者青创投模式面向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创业企业,为其获得低成本,高信誉度的融资渠道,包括相关政策补贴及安全、低成本的社会资金。目前,贷投者已与多家青创企业达成合作,范围涉及影视、科技、医药、建设等行业,即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安全、诚信、高回报的渠道。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新三板上市企业,贵州省 医药行业领先企业。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5572万元,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先进典型诚信企业。公司于2015年8月17日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三力制药,证券代码:832708)。

  公司总部设于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贵安新区夏云工业园,建有全面符合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MP)的现代化提取车间、综合制剂车间及中心实验室,拥有3条喷雾剂生产线及2条硬胶囊剂生产线,生产、检验设配备均达国内先进水平。同时,公司在全国26个省、300余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公司目前拥有12个产品,覆盖10个治疗领域, 2014年开喉剑喷雾剂单品销售超过2个亿,在全国儿科处方药市场销售排名第五。

  原标题:贷投者CEO拜会三力制药 对话新三板革新市场

贷投者CEO拜会三力制药 对话新三板革新市场

责任编辑:张元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