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华融上网拍卖515亿不良资产 浙江172亿最多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 贺霞)中国华融今日召开不良资产推介峰会,正式在淘宝网上挂出2360多户、资产总规模达515亿元不良资产拍卖项目,此额度占到华融6000多亿存量不良资产的大约六分之一。中国华融资产经营事业部总经理张毅明介绍,此次推介资产超过一半的资产来自浙江、广东和江苏3个省,其中浙江份额超三成,为730户172亿。

  张毅明表示,本次不良资产推介是中国华融自2010年后组织的最大规模不良资产推介,也是近年来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一次不良资产推介,推介资产分布在全国24个省市,多产生于近三年间,债务人涉及批发和零售业、纺织、医药、化工、机械设备等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住宿和餐饮业等行业,其中有抵押、质押、保证等担保措施的不良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占比达97%。目前推介会发布的资产已在淘宝网不良资产处置平台上线招商,招商期为90天,对于投资者兴趣浓厚的资产,将及时转为在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进行公开竞价处置。

  中国华融总裁助理胡英表示,此次借助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盘活存量是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的尝试,也是中国华融在不良资产处置渠道多元化方面的尝试。而在淘宝网的集中宣传拍卖将有助于资产处置的价值发现。

华融上网拍卖515亿不良资产 浙江172亿最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