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两市进一步走高 高送转概念全线上扬

  原标题: 两市进一步走高 高送转概念全线上扬

  东方网12月16日消息: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十点过后两市进一步走高,创业板指涨逾1%。截至早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535.21点,涨幅0.71%,上涨24.86点,成交1422亿元;深证成指报12581.56点,涨幅0.69%,上涨86.31点,成交2564亿元;创业板指报2774.6点,涨幅1.05%。

  盘面上看,概念股持续走强,高送转、全息技术、蓝宝石领涨两市并全线上涨,智能穿戴、参股保险、工艺商品、油改概念、石油行业紧随其后;西藏板块、超级电容、网络安全、前海概念、船舶制造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西南证券认为,窄幅震荡,勇于逆向操作。市场总体上仍处于区间震荡格局未变,在“上有顶,下有底”的慢牛格局下,呈现出鲜明的题材轮动、大小切换的特征。

  操作策略上,渤海证券建议,仍以逢低布局为主,重点关注有基本面支撑、估值具备优势的个股,年报预期高增长个股以及高送转潜力股,以待行情的到来。持续看好三大环境战役下相关重点细分领域的发展,以及PPP、国企改革等主题投资机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