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新元债券今年交易总额 共226.56亿元比去年稍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16日报道,(陈爱薇报道)新元债券市场今年波动较大,表现先跌后起,全年交易超过226亿元。

  华侨银行资本市场部主管陈继鹏表示,新元债券市场今年相当活跃,如果以每年都超过200亿元的标准,今年至今161宗交易所累积的226亿5600万元总额,表现已经符合预期,虽然交易量比去年低。去年共有149宗交易,总额达235亿1300万元。

  陈继鹏说:“今年初新元债券走势有点疲弱,到年中时仍比去年同期落后10%至11%,令人有点担心,不过到年底就后来居上了。”

  展望明年,陈继鹏认为如果再融资机会更多,以及并购活动增加,相信会有更多企业通过发债集资。

  华侨银行所处理的新元债券,2014年为28亿5500元,占12.12%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今年为51亿5800元,比去年高出81%,占22.77%的市场份额,排名跃居第二。

  陈继鹏表示,过去三年华侨银行在交易宗数、交易额和市场份额都有进步,但这并不是最大的重点。他说:“我们更专注于解决方案和客户网络,目前我们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和中国大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