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指涨0.71%站稳3500点 权重题材股齐拉升

  原标题: 午评:沪指涨0.71%站稳3500点 权重题材股齐拉升

沪指涨0.71%站稳3500点 权重题材股齐拉升

  东方网12月16日消息:周三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券商、有色等权重股活跃,但题材股相对低迷,受此影响,沪指在3500点上方展开窄幅震荡。10点30分过后,次新股、传媒等题材股暴力拉升,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涨幅更是超过了1%。两市成交量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35.21点,涨24.86点,涨幅0.71%,成交1422亿元;深成指报12581.56点,涨86.31点,涨幅0.69%,成交2564亿元;创业板指报2774.6点,涨28.90点,涨幅1.05%,成交673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几乎全线飘红,两桶油改革、采掘服务、虚拟现实、次新股、高送转、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军工等板块今日表现相对较弱。

  个股方面,云铝股份、通光线缆、美辰科技、阳光城、奥拓电子、安记食品、财信发展、麦趣尔等超过60股涨停,中科英华、中远航运跌停,中江地产、奥康国际等跌幅超过了4%。

  分析认为,随着打新洪峰的平稳度过,明日市场将迎来巨量打新冻结资金的回流,市场短期安全性较高。但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本月议息会议结果即将揭晓,随之美联储加息预期靴子的落地,市场短期影响仍需有待观察,稳健的投资者可适度调整仓位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