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发改委暂缓国内油价调整 上海石化封涨停

  

发改委暂缓国内油价调整 上海石化封涨停

上海石化12月16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开盘后,上海石化一路走高直至涨停,截至发稿,报6.93元/股,成交额为9.93亿元。

  消息面上,就在监测数据显示国内油价迎来“四连跌”时,国家发改委15日表示,根据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的有关规定,暂缓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受此消息影响,石油化工板块今日普遍大涨。

  此外,在国企改革“1+N”配套措施中,《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等5个文件已发布。下一步员工持股计划指导意见、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与重组方案、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方案、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等配套文件也有望陆续下发。

  据媒体报道,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李锦表示,“下一步还会有重磅动作出台。”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改革的逐步推进,第二批央企试点名单近期有望出炉。其中油气、军工等央企集团入围第二批试点预期强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