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克罗地亚延长穆济尔项目投资开发申请期限

  克罗地亚《早报》12月14日发布消息,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DUUDI)将穆济尔(Muzil)综合旅游设施项目投资开发申请期限延长2个月,即从2105年12月6日延长至2016年2月8日。

  穆济尔(Muzil)综合旅游设施项目位于克罗地亚西北部伊斯特拉半岛普拉市市郊———普拉海湾南岸,涉及面积约170公顷,过去一个半世纪一直是军事基地。项目规划建成不少于2270床位的若干旅游住宿设施,18洞高尔夫球场、380个泊位的私人游艇码头和会议中心和公共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预计涉及投资2亿欧元。投资开发和经营期限99年。

  据介绍,项目公开后,已有不少于20家公司表示投资意向。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美国G2投资集团(G2 Investment Group)。此外,感兴趣的公司还包括德国公司和克罗地亚本土公司。据传,伊斯特拉前省长、现任欧洲议员亚科维奇(Ivan Jakovic)所属公司也有意参与角逐。(刘恺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