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塞尔维亚议会通过2016年预算法案

  12月12日,南通社报道,塞议会通过2016年政府预算案,根据该案,塞政府新一年度将收入9974亿第纳尔,支出11190亿第纳尔,赤字1218亿第纳尔。按照2015年预算案,本年度赤字应为1913亿第纳尔,但据塞财政部统计,到2015年底塞政府赤字将仅为1000亿第纳尔。

  塞财长武约维奇表示,塞政府2016年度预算将标志塞20年来转型向好发展。塞经济将以实际项目为基础,在2016年实现1.75%的增长。

  塞近两年政府预算均在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协议情况下制定,塞在履行相关改革义务的同时可获得来自IMF的经济、政策支持。2016年预算案将于近日提交IMF审议,期待在25日前得到积极评价和有关协助安排。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