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马拉维农业补贴计划拖欠供应商11亿克瓦查

  据马拉维《民族报》12月16日报道,12月15日发布的农业补贴计划(Fisp)物流报告显示:由于农业物资发放进度缓慢,政府未能履行合同签订30天内支付货款的规定, 目前已拖欠14家化肥供应商、21家运输公司支付总计110亿克瓦查(约合1774万美元)。财政部发言人姆索沃亚证实了这一情况,称Fisp涉及的部门较多,有可能是支票已开出但未送达商家,政府将遵守合同、不会拖欠货款及利息。

  一个月前,马财长宣布政府将用克瓦查支付Fisp货款,引发了供应商的热议,因为绝大多数农业物资均以外币进口,而目前本币大幅贬值势头仍未放缓。随后,六家供货商与政府就本币贬值风险问题发生分歧,拒绝与政府签约。

  2014/15财年,政府拖欠Fisp供应商5.93亿克瓦查(约合988万美元)货款(未含利息),至今仍未偿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