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6日下跌

新华网 2015-12-17 07:31:34

  原标题: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6日下跌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6日下跌。

  美联储当天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到0.25%至0.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自2006年6月以来首次加息。

  美联储在结束本年度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后发表声明说,今年以来美国就业市场明显改善,有理由相信通胀将向2%的中期目标迈进。考虑到经济前景以及现有政策需要一段时间来影响未来经济状况,美联储决定现在启动加息。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表示首次加息后的加息节奏将十分平缓,这一表态在当天压低了美元。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28%,在汇市尾市跌至97.940。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96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918美元;1英镑兑换1.505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043美元;1澳元兑换0.725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7195美元。

  1美元兑换121.8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1.76日元;1美元兑换0.983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0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77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729加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