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钜盛华10次增持万科成本曝光:估算浮盈超过60亿

  继12月7日举牌万科后,钜盛华还在持续买入万科。据港交所披露数据,钜盛华在12月10日和11日共买入了万科2.7亿股,持股比例从20%上升到了22.45%,据测算,钜盛华本次增持共动用资金52.51亿元。

  根据港交所规定,钜盛华的持股比例跨越了某个百分比整数需要披露其持股比例。具体而言,钜盛华在12月4日-10日期间共买入了万科1.91亿股,从而让股权比例突破21%,达到21.74%,此后又在12月11日当日买入了万科7864万股,持股比例突破22%,达到22.45%。数据还显示,钜盛华这两次买入的每股均价分别为19.33元和19.728元,以此计算,钜盛华这两次增持的平均成本为19.45元,合计动用资金52.51亿元。

钜盛华10次增持万科成本曝光:估算浮盈超过60亿

  由于港交所要求披露每次增持数据的平均价格,使得钜盛华大部分的持股成本得以曝光。在港交所一共披露了钜盛华的10次增持记录,其中3条集中在今年8月, 6条集中在今年12月,由于钜盛华在8月的买入价已经接近万科股价的下半年底部,使得钜盛华的真实持股成本或低于市场此前猜测。

  数据显示,钜盛华在8月24日-26日三日连续增持,分别买入了2.21亿股、1.94亿股、1.15亿股,平均买入成本不过每股13.208元、13.16元和12.868元,相较之下,万科在今年下半年的最低价格为每股12.52元。

  据券商中国记者计算,可以确定的是,钜盛华从7月份以来一共买入了万科15.21亿股,这部分股权的合计买入资金为244.98亿元,平均每股成本价为16.1元。截至今日收盘,万科每股股价为20.19元,以此估算,仅这部分股权钜盛华已经浮盈25.4%,达到62.23亿元。考虑到钜盛华的其余股权取得时间更早,其实际浮盈应不止于此。

  原标题:钜盛华10次增持万科成本曝光:估算浮盈超过60亿

钜盛华10次增持万科成本曝光:估算浮盈超过60亿

责任编辑:陈勇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