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博湃养车全线停止业务 传因资金链断裂

  曾豪言“整个汽车后市场已进入决战时刻”的博湃养车也没能捱过资本寒冬,自12月14日起全面停止业务。高昂的资本压力是拖垮快生快死O2O企业的元凶。

  昨日,汽车上门保养O2O平台“博湃养车”被传因资金链断裂业务全面停止。官方客服电话也已无人接听。博湃养车相关负责人确认了该消息,称从昨日起暂时关停,留下的员工已不足10人。原因是资本寒冬下C轮融资难产。

  博湃养车一度占据大量市场份额,推进步伐很快,覆盖城市扩张到22个。今年8月,博湃养车CEO吉伟称,“上门洗车在‘十一’后会倒下一大片,整个汽车后市场已进入决战时刻”。然而,博湃养车未如愿拿到C轮融资,与投资人的约定成为一纸空谈。博湃养车CMO胡鹏曾透露,“投资人说之前约定的融资金额无法满足,只能给1/10”。面临生死存亡考验,博湃养车曾节衣缩食寻求变局。从9月起,取消补贴、减少推广、转型平台探寻盈利、与京东合作服务等。但疯狂扩张终究积重难返。博湃养车倒下的背后,是资本在幕后推动。胡鹏曾坦言,“我们希望每一单都赚钱,但投资公司希望快速扩张,获取用户,价格降到心惊胆战的价位”。(记者 李铎 肖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