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美联储加息撬动市场 美元汇率出现波动

  原标题: 美联储加息撬动市场 美元汇率出现波动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到0.25%至0.5%的区间,这是美联储近十年来首次加息。受此消息影响,金融市场出现波动。

  美元指数在决议宣布之初直线拉升,涨幅超过0.37%,但随后温和回落,一度下滑0.07%。北京时间17日凌晨3时28分,美元指数报98.2243,涨幅0.89%。同一时间段,欧元兑美元汇率报1.0945美元,欧元涨幅0.12%,决议宣布之初欧元一度下跌。

  此外,在上述时间段,国际油价出现显著跌幅。其中,纽约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滑超过4.6%至35.6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大幅下滑超过3.3%。纽约近月黄金期货价格则上扬0.88%。

  美股三大股指均温和上扬,涨幅在0.2%至0.7%不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