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开盘:沪指高开0.5% 券商网络安全领涨两市

东方网综合屠佳 2015-12-17 09:30:19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周四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50%报3533.63点,深成指涨0.73%报12602.67点。

  盘面上,各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券商、石墨烯、网络安全等板块概念股领涨两市。

  外围市场方面,欧美股市普涨。亚太股市开盘上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7%,报19364.57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7%,报1984.06点。

  分析人士认为,预计沪指会继续在3400点-3600点做箱体震荡整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