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京瓷向日邮汽车技术中心提供1.3MW光伏发电系统

新华网 2015-12-17 13:07:00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 日本京瓷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京瓷(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为日邮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外高桥物流园区内的汽车技术服务中心安装了约1.3MW光伏发电系统,于今年9月15日起投入使用。

  系统安装在日邮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汽车技术服务中心的仓库屋顶,共使用了5000多块光伏组件,年发电量约达1,288,305kWh,每年可减少约85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所使用的光伏组件每块功率为260W,均由京瓷天津工厂生产,所发电力将用于车间照明、空调、车间动力设备等用途。

  京瓷开展太阳能发电业务长达40年之久,从民用系统到大型光伏电站,京瓷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的安装业绩。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