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经商处召开驻布中资机构2015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15年12月16日,驻布隆迪使馆经商处召开驻布隆迪中资企业和经援专家组2015年终工作总结会,18家单位负责人或代表与会。

  2015年是布隆迪总统大选年,是不平常的一年。布政局动荡,社会安全形势不稳,经济发展艰难。在布各有关单位都急切希望进一步了解布局势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便做好明年工作规划和应对措施。在此背景下,鲁军参赞受使馆党委委托及时召开驻布隆迪中资企业和经援专家组2015年终工作总结会。

  在会上,鲁军参赞首先通报了经商处今年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布目前政经形势以及对2016年发展趋势的初步研判,通报了我援布项目的概况,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和中非合作论坛南非峰会中国对非援助的一系列新举措。还通报了商务部有关防范恐怖事件的通知,根据对明年形势发展的研判和针对在布承包工程企业、经援专家组、投资企业等性质不同的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对2016年安防措施的要求等,特别是细化了应急预案。

  中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单位在会上对2015年的工作和会费支出情况进行了小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