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贸易部长:伊朗已准备好加入WTO

  据伊通社报道,伊朗工矿贸易部部长礼萨·内马特扎德16日称,伊朗已做好了加入WTO的准备。

  内马特扎德是在与来访的芬兰贸易部长特瓦克讨论内罗毕WTO第十次部长级会议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提到,在后制裁时代,伊朗将积极加入WTO,伊朗已经准备好开启加入WTO的谈判准备工作。

  内马特扎德强调,伊朗对与欧盟国家开展后制裁时代的合作十分感兴趣,也希望包括芬兰在内的欧洲国家支持伊朗在国际事务上的作用。

  WTO成员国12月1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召开第十次部长级会议,会议发表了一系列有助于帮助最贫穷国家以及促进世界经济增长的贸易协定。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