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我驻加纳使馆再获“国家旅游奖”

  2015年12月16日,加纳旅游局在国会宫举行第11届国家旅游奖颁奖典礼,加纳旅游、文化与创意艺术部长伊丽莎白·奥福苏-阿吉亚雷女士、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玛丽埃塔·布鲁·阿皮亚—奥蓬女士、旅游局长查尔斯·奥森·邦苏及各星级酒店、航运公司、餐饮、旅游机构等人士500多人出席。

  国家旅游奖是加纳旅游业一年一度的评选盛会,该奖从全国范围评选表彰为旅游业提供优质服务的酒店、饭店、旅游景点、旅游服务公司、航空及其他交通运输企业等。

  为表彰我驻加使馆长期为加纳旅游业提供人力资源培训支持,加纳旅游局特设荣誉奖项授予我馆-“2015年国家旅游奖-为旅游培训和能力建设提供国际支持奖”。这是继2014年第10届国家旅游奖授予我馆“2014年国家旅游奖-为旅游培训提供国际支持奖”后,第2次授予我馆相关奖项。李江参赞代表使馆受奖。

  加纳旅游局连续两年将国家级荣誉奖授予我馆,高度赞扬我馆对加纳旅游业人力资源培训和能力建设方面的贡献,表明中加双方在旅游领域经济合作与政治互信明显提升,充分体现了我援外培训项目“润物无声”的感化作用。

  我馆与加纳旅游局及加纳旅游、文化与创意艺术部均保持良好培训联络关系,2015年,我馆推荐旅游相关等单位共30人赴华参加各类研修、培训和学习,其中包括硕士和博士奖学金项目人员3人。

我驻加纳使馆再获“国家旅游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