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A股获超百亿元资金净流入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沪深两市大盘昨日迎来强势反弹,资金加仓意愿有所增强,昨日净流入资金超过百亿元,达到113.35亿元,刷新了11月19日的新高。当日净流入家数为1548家,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503家。

  从行业板块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有24个行业板块实现资金净流入,房地产、计算机和机械设备昨日的净流入金额更是超过10亿元,分别为33.45亿元、20.17亿元和10.41亿元。与之相比,有色金属、传媒、非银金融、电子和家用电器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出,分别为11.63亿元、9.94亿元、5.53亿元、1.56亿元和1.02亿元。

  从个股来看,昨地产股成为资金的宠儿。昨日净流入金额前五的股票中,有三只是地产股,保利地产、万科A和华侨城A的净流入金额均超过3亿元,分别为5.68亿元、5.58亿元和3.16亿元,排在第一、第二和第四位。46只股票的净流入金额超过亿元,150只股票的净流入金额超过5000万元。与之相比,中远航运、中科英华、康得新和西部证券的净流出金额居前,超过4亿元,分别为6.39亿元、6.38亿元、4.43亿元和4.07亿元。(记者 徐伟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