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还剩10个交易日,公私募排名怎么样了?

环球老虎财经王欣瑜 2015-12-18 08:52:00

  从天降牛市到起死回生,这一年的股市颠覆了场内交易者的固有逻辑与认知,哪些公募基金顶住了股灾的洗礼,净值快速回升?又有哪些公募产品不堪股市动荡,未给基金投资者带来一分钱收益。

  还有整整10个交易日,2015年的行情就算走完了。每逢年底,公募基金排名战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

  目前,第一名易方达新兴成长与第二名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几乎不相上下,冠军花落谁家悬念十足。

  混基排名战升温

  12月17日,大盘强势上涨1.64%,混合基金净值必将再上一层。

  截至12月16日,易方达新兴成长的年内收益率为161.55%,领先于排名第二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2.12个百分点,后者为159.43%,几乎不分上下。

  此外,富国低碳环保、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浦银安盛新兴行业等年内收益率都在130% 以上,给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还剩10个交易日,公私募排名怎么样了?

数据来源:好买基金网

  值得一提的是,在股灾之前,由宋昆管理的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便已拿下公募基金排名冠军,截至6月11日,该基金年内收益率达到228.63%,时隔半年,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重回排行榜首位。

  其中,由杨衡和赵宏宇管理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曾作为超越者,仅维持了49天的榜首位置。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基金在三季度股灾前大幅空仓,从而躲过暴跌。9月份又大幅抄底成长股,从而在9月中旬创业板反弹之后净值大幅上升,因而在10月20日超越此前领跑的富国低碳环保基金,12月4日后又被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超越。

  当前,股基排名前五,收益率都咬得很紧,冠军之争扑朔迷离,最终谁能笑到最后实为难说。

  亏损的“另类”们

  数据显示,今年90%以上的公募基金基本实现了正收益,但也有些基金在业绩方面并不尽人意。

  成立于2014年11月的海富通国策导向,今年以来收益为-16.57%,较为难堪。

  此外,海富通风格优势、国联安股债动态等都表现差强人意。

还剩10个交易日,公私募排名怎么样了?

数据来源:好买基金网

  私募基金排名

  私募基金的业绩排名也是备受关注。

  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在私募排名前10名中,业绩水平处于179.61%~379.66%,远超私募平均水准。

  截至12月16日,业绩排名前10位的私募产品中,泽熙投资独中3只,第一名的泽熙三期收益为379.66%。此外,倚天投资旗下的倚天雅莉3号以331.24%的收益率排名第二。

还剩10个交易日,公私募排名怎么样了?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