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天津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成立 致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

  原标题: 天津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成立 致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

天津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成立 致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

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会长高仲元致辞。张道正摄

天津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成立 致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

政商嘉宾出席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成立大会。张道正摄

  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成立大会17日晚在津利华大酒店举行,来自该市各区县工商联、异地商会、行业商会领导及会员企业代表、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军、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耿伟、宁河区工商联书记汪晓君、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龚孝燕、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天津)同学会会长董俊生,天津创新管理进修学院院长、促进会会长高仲元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致辞。

  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是由天津市部分高成长型、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现代型企业及创始人、经理人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自愿结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积极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致力于整合利用社会优质资源。

  同时,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将创新机制搭建平台,发展会员,促进天津市学习型、知识型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和整体素质提升,加快培养和造就更多具有全球视野,精通现代管理,崇尚自主创新,善于开拓市场及技术研发的高级企业创新人才,激活企业创新人才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为该市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耿伟指出,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的成立,是运用社会和市场机制创新人才管理模式的重要探索。

  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会长高仲元表示,促进会将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天津市工商联、市交流办、市社团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以及《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示精神,为天津市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在当晚的成立大会上,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还聘请部分高校专家教授,以及实战派管理及技术专家为顾问,并向到会顾问颁发聘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