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东方金钰公告董秘失联 或与徐翔有一定关联度

  12月16日晚,上市公司东方金钰公告称,近期因工作需要多次联系董秘顾峰未果,亦未获知其与任何案件有牵连。市场推测,东方金钰董秘失联与私募大佬徐翔或有一定的关联度。

  公开信息显示,东方金钰董秘顾峰,汉族,1976年出生,法学学士,苏黎世大学MBA,曾任职北京东方金钰珠宝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其任职时间自2014年8月22日起。

  巧合的是,顾峰就职东方金钰的2014年三季度,泽熙两只产品也先后介入。

  东方金钰是翡翠珠宝行业的龙头企业,2014年三季报显示,泽熙旗下两只产品现身东方金钰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列,其中泽熙1期在三季度新进883万股,一跃成为第三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总股本2.51%;泽熙4期持有188.05万股,位居第十大流通股东,占比0.53%。不过泽熙4期于2014年4季度退出,泽熙1期则一直持有到今年三季度才最后退出。泽熙产品瞄准了该股具有定增概念。据北京青年报记者测算,泽熙1期产品从介入到退出,时间最长为一年,平均持仓成本为20元,平均抛出价格为44元,收益大约为2亿元。

  今年6月14日,停牌两个多月的东方金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不低于25.8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0.08亿元,其中,9.43亿元用于“互联网+”珠宝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项目,22亿元用于设立深圳市东方金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6亿元用于对深圳市鼎泰典当行有限公司增资,5亿元用于设立云南东方金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17.65亿元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次日复牌后,东方金钰收获4个涨停。

  东方金钰12月16日的公告表示,公司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在此期间,公司将指定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宋孝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昨天东方金钰同时刊登说明公告,临时停牌一天。(记者 刘慎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