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资产配置+风险管理” 引领财富管理时代

  原标题:“资产配置+风险管理”引领财富管理时代

  中国家庭财富的爆发式增长,创造出巨大的财富管理需求。临近年底,P2P平台等机构潜藏的兑付危机也让投资者开始思考何谓真正的财富管理。但毋庸置疑的是,中国已经进入了财富管理时代,财富管理平台的规模也在迅猛扩张。由汇付天下等共同投资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外滩云财富自11月正式对外发布以来,已提供近2000只可投资的金融商品。

  今年10月,瑞信发布《全球财富报告》,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富裕国家,中产阶级人数达1.09亿。在外滩云财富总裁许耀旂看来,一方面是中产阶级崛起带来的财富管理需求涌现;另一方面是我国低利率、低成长、低通胀的经济环境使得普通家庭财富增值需求增多且难度加大。

  谈及如何进行财富管理,许耀旂表示:“这绝不是简单的理财产品销售,也不同于单纯的资产管理,真正的财富管理是对人的服务。”进一步来看,许耀旂认为财富管理的本质是风险管理,“每一个客户的财务状况、目标、投资经验等都会衍生出不一样的财富管理需求,外滩云财富所能满足的不单是投资人单纯的绩效要求,而是为其提供资产配置加风险管理的专业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