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指跌0.14% 有色板块领跌两市

  原标题: 沪指跌0.14% 有色板块领跌两市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574.94点,跌5.06点,跌幅0.14%;深成指报12825.02点,跌0.46点,跌幅0.00%。

  盘面上,马云概念、青海、特高压、页岩气、卫星导航、高铁、智能医疗、食品、油品升级、天然气、电子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造纸、有色、券商、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长航凤凰今日复牌大涨611%,国创高新、中铁二局、东方铁塔、银江股份、艾迪西、中科创达、雪人股份、明星电力、兔宝宝、三夫户外等30余只个股涨停;金城股份跌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