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王石携万科高层奔赴香港 郁亮已赴华润置地商谈

一财网 2015-12-18 13:51:46

  可靠消息显示,王石今日已经带领万科一众管理层奔赴香港。另,《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昨天(17日)郁亮已先亲赴华润置地商谈,具体细节尚不详。

  万科(000002)股权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紧随王石于昨日(17日)高调发言拒绝宝能系入主万科之后,作为万科董事局主席的他随即开始了一系列阻击行动。可靠消息显示,王石今日已经带领万科一众管理层奔赴香港。另,《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昨天(17日)郁亮已先亲赴华润置地商谈,具体细节尚不详。

  今日午间,在 万科A 股继续拉出一个涨停板后,公司突然宣布停牌,称有重大资产重组。万科H股同时停牌。

  据深交所的公告显示:因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该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18日下午13:00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万科暂时未透露重组或资产收购的具体内容。

  对于万科的反击,业内分析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公司增发新股稀释宝能股权,因宝能已经使用了杠杆,能够再度调用资金有限;二是向其余股东增发,例如向原有第一大股东华润定向增发以提高其持股比例。

  不过,华润截至目前并未一同停牌。

  原标题:王石带领万科高层奔赴香港 郁亮昨日已赴华润置地商谈

王石携万科高层奔赴香港 郁亮已赴华润置地商谈

责任编辑:陈勇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