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科大智能拟13.5亿元收购两家智能制造企业

  科大智能12月18日晚间公告,拟17.78元/股发行股份3149.61万股、支付2.4亿元现金,共计作价8亿元,收购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拟发行3087.74万股,作价5.49亿元,收购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以19.74元/股发行4002万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7.9亿元。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冠致自动化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智能化柔性生产线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主要包括智能焊装生产线、机器人工作站等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方位、智能化和定制化柔性生产线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目前是国内汽车智能焊装生产线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

  交易对方承诺,冠致自动化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5200万元、6500万元、8300万元。

  华晓精密是一家专业的工业生产智能物流输送机器人成套设备及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基于AGV(自动导引轮式物流输送机器人)为核心设备的智能物流输送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定制化智能物流输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交易对方承诺,华晓精密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4500万元、5500万元。(记者 陈天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