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33城新房价格上涨 北京11月房价涨幅扩大

33城新房价格上涨 北京11月房价涨幅扩大

京华时报制图谢瑶

  33城新房价格上涨

  北京11月房价涨幅扩大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与10月相比,有27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10个城市价格持平,33个城市价格上涨,房价上涨城市较10月增加6个。具体到北京,北京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已连续九个月环比上涨。

  数据显示,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33个和40个,比上月增加6个和2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0个和14个,分别与上月相同和比上月增加5个。从涨幅看,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和0.3个百分点。

  从同比数据看,11月有4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21个同比上涨,其中深圳新房价格同比上涨44.6%,居全国之首。

  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继续居全国前列,11月深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2.9%,上海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9%,北京上涨1%,广州上涨0.6%。

  具体到北京,从更能反映短期价格变动的环比数据上看,11月北京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分别环比上涨1%和1.4%。至此,北京新房和二手房房价已经连续九个月保持了环比正增长。从趋势上看,11月北京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较10月扩大0.2和0.3个百分点,结束了此前新房环比涨幅连续四个月下滑、二手房环比涨幅连续三个月下滑的局面。

  数据同时显示,与一年前相比,11月北京新房价格同比上涨9.6%,涨幅较10月扩大1.5个百分点;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了19.1%,涨幅也较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

  交通银行(6.61, 0.04, 0.61%)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分析指出,宽松的行业政策和充裕的流动性继续拉升主要城市房价,使得11月房地产销售依然保持较好势头,全年销售额也有望创历史新高。在夏丹看来,近期高层接连对“房地产去库存”提出指示,为市场注入政策进一步宽松的预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